温州团市委邀请青年才俊 为乡村振兴提提建议

温州网 2020-01-21 07:57:00
从事农村电商、民宿、乡村旅游等行业的青年人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行业特色,就成长困境、发展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温州网讯 近日,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在座谈会上,从事农村电商、民宿、乡村旅游等行业的青年人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行业特色,就成长困境、发展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我希望政府能持续完善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出台一些针对青年回乡创新创业的利好优惠政策,引导青年扎根农村、服务农村。”浙江一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平冬透露。

  据悉,本次活动以“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聚焦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从事“三农”工作的青年人才群体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成长需求。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希望在今年两会上以提案、议案、建议等形式,帮助我市青年呼吁、解决在乡村创业过程中所反映的共性问题,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王亮 通讯员 余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