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巴士司机拾到万元现金 谁丢的请尽快来认领

温州网 2020-01-21 09:05:00
1月19日下午3时许,社区巴士上陡门线驾驶员马建波在待客时,在后排座位发现一笔万元现金。

  温州网讯 1月19日下午3时许,社区巴士上陡门线驾驶员马建波在待客时,在后排座位发现一笔万元现金。由于失主至今还没有前来认领,昨天,社区巴士调度室寻求帮忙,寻找失主。

  马建波告诉记者,1月19日下午3时许,他在东来锦园待客,发现车上最后排座位上有一个包,打开一看,里面竟然装着一叠人民币,粗略数了数,约有一万元。他回想了下,猜测是一对老年夫妇丢失的。

  当天下班后,马建波专门到疑似失主下车的小区去寻找,但未找到。之后他便把这笔钱交给调度室。“乘客丢了这么多现金,一定很着急。”马建波说,他在社区巴士工作4年,还是第一次捡到这么多钱。

  记者从城东公交第三生产运营中心获悉,根据车上监控,他们也初步锁定了失主,但目前没有其他线索。截至1月20日下午5时许,仍没有乘客与他们联系领取,希望失主看到报道后,拨打电话86500982,联系他们。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周蓓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