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多措并举“为企业办实事,助推营商环境”

温州网 2020-01-21 09:18:02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佳)为切实提升交通管理工作效果,洞头交警本着“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企业办实事,助推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再推便民新举措,全力打造辖区企业良好营商环境。

  开展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洞头交警大队创新模式、优化服务,努力提高交通管理的综合治理能力,着力提升交通环境、交通设施,交警精神面貌和综合执法能力,为城市发展营造快捷高效的交通安全环境。

  为积极落实“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洞头交警展开多项专项行动,为企业打造良好发展环境。

  对营商企业采取灵活管理,轻微违章不予处罚,一般违章以教育为主。针对企业职工处理违章情况,提供全程服务。同时,针对企业人车集中的实际情况,洞头交警深入各企业进行宣传,培训企业安保人员手势、疏导交通等基本交通常识。利用各种传播媒介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系列举措,举全区之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