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开展春运整治通行秩序工作

温州网 2020-01-21 09:18:01

  温州网讯(通讯员 甘峰印)根据《2020年全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的部署和总体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通行秩序,消减辖区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辖区交通交通安全,畅通,积极营造春运严管氛围。春运工作以来,洞头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全体人员上路开展难点、热点违章行为有效净化了交通环境。

  一是积极开展限定区域通行宣传。利用平峰巡逻和高峰站位,向广大三轮车、低速车辆宣传限定区域的相关规定,督促驾驶员按规定时间、路线通行,引导车辆向外围通行,确保城区畅通通行。

  二是重拳打击三轮车违法行为。针对三轮车事故高发的趋势,中队及时制定相关勤务。在平峰时段定点检查和移动巡查相结合,有效的打击了三轮车酒后、载人等严重违章行为。春运以来,洞头大队查处了7起酒驾违章。

  三是进一步规范车辆通行秩序。春运以来,洞头大队积极组织精干力量,对电动车未靠右行驶、驾驶电动车打电话、未礼让斑马线等行为开展严管严查。利用现场录像、执法记录仪固定相关证据,做到文明,规范执法,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