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突击检查危险物品运输车辆

温州网 2020-01-21 09:13:45

  温州网讯(通讯员 宋波)根据《2020年全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的部署和总体要求,为进一步提高通行秩序,消减辖区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辖区交通交通安全,畅通,积极营造春运严管氛围。

  2020年1月8日,洞头交警一中队民警在城区主干道检查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了解危险货物种类、形态、危险特征,检查专用车辆技术是否符合《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有关规定、是否配备与运输的危险货物性质相适应的安全防护、环境保护和消防设施设备,检查驾驶人相应机动车驾驶证和从业资格证,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民警同志指出危险物品运输责任重大,一旦发生事故,其后果和危害非常严重!劝导驾驶人严守交通秩序、严禁专用车辆违反国家有关规定超载、超限运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