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走访重点运输企业,做实交通安全源头管理

温州网 2020-01-21 09:15:11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鹰)为进一步加强运输车辆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建立企业与交管系统的长效联系机制,增强企业负责人、运输车辆驾驶人的道路安全意识。

  2020年1月7日,洞头交警一中队金鹰队长带队,走访温州交运集团洞头分公司、安泰危化品运输公司。在走访过程中,金队首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企业车辆信息、驾驶员资质,金队了解到:交运公司内部经常开展针对驾驶人员安全驾驶的学习会议,对客运车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予以高度肯定,表示企业如果在车辆年检或运输中有问题可以随时反馈,加强企业与交管系统的交流。随后,洞头交警一中队民警对企业营运车辆进行抽查,着重检查车辆安全状况是否良好、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各种证件手续是否按规定办理,金队指出:车辆行驶安全是运输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增强安全主体意识,完善内部管理工作机制,加强对车辆驾驶人的安全宣传教育,严禁疲劳驾驶、超速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发生,把好交通安全的“源头活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