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2020-01-21 17:30:21
1月2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等相关部门对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进一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消除事故隐患。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少康)春节临近,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领安监局、社会事务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灵昆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对工贸行业、城镇燃气、餐饮食品、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进一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消除事故隐患。

  周舟一行先后检查了灵昆岛海鲜、北段标准堤、海岳混凝土、烟花爆竹零售点、LNG应急气源站等场所单位,深入了解了各场所的生产现状和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并认真听取了随行部门关于节假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检查情况、烟花爆竹销售管理情况、城镇燃气安全供应情况等与人民群众需求密切相关领域的汇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强调务必要在节前整改到位、闭环销号。

  周舟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大局,新春佳节期间,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守安全底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玩得安心”、“出行畅心”,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力争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各部门要妥善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工作部署,要从严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信息报送和舆情监控,及时办理各类信访投诉,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