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交叉用警 从严打击倒票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20-01-22 05:37:13

  本报北京1月21日电(记者张璁)近日来,全国各地铁路公安机关根据统一部署,深入开展“猎鹰—2020”战役,组织民警加大车站售票厅、广场的巡逻力度,严厉打击倒卖车票违法行为。

  据介绍,各地铁路警方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猎鹰小分队”,通过异地交叉用警,从严打击倒票。郑州、贵阳、临汾、怀化等铁路公安机关加强相邻公安处之间的合作,互通信息线索,加大打击力度,维护旅客权益。

  去年12月14日,北京铁路公安处在北京东城区一居民楼内,将涉嫌伪造有价票证的嫌疑人花某、刘某抓获,现场查获假火车票1500余张、假火车票底版纸2万余张及打印机6台、电脑2台等制假工具。今年1月7日,太原铁路公安局临汾铁路公安处民警根据旅客提供的相关线索,赶赴江西南昌某地将正在贩卖假火车票的嫌疑人齐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搜查出各类成品、半成品有价票证4000余张。今年1月5日,南京铁路公安处丹阳站派出所根据旅客提供线索,在江苏常州将制贩假票嫌疑人陈某抓获,缴获伪造的成品火车票30张、半成品火车票3000余张。

  《人民日报》( 2020年01月22日11版)

(责编:李枫、岳弘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