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街一号”迎客 一鸣奶吧老粉丝带娃现场打卡

温州网 2020-01-22 07:06:08
1月21日,一鸣奶吧“五马街一号”店试营业,这一消息引来了不少老粉丝前来打卡。

内部装修

外部

  温州网讯 甜甜圈、牛轧糖、布丁奶茶……1月21日,一鸣奶吧“五马街一号”店试营业,这一消息引来了不少老粉丝前来打卡。

  “五马街一号”是五马街的第一座建筑物,建于民国时期的上世纪30年代,是五马街内唯一一栋没有重建过的邸宅。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完整的原始外立面以及建筑结构,通过内部改造,让这座宅子“重生”,为市民呈现出一个新的网红打卡点。

  “五马街一号”共有三层楼,总经营面积达120平方米,一楼为自选区域,二楼为休闲区域,三楼则是员工区。整个店铺都以“牛奶”为元素进行打造,有“牛奶海洋”灯带、有讲述温州奶业历史的“牛奶印记”板、有白色如牛乳的餐桌等。

  “装潢与其他奶吧不一样,更加有设计感。”市民陈先生说,产品种类也丰富很多,比如多了牛轧糖、雪花酥等。

  家住五马街附近的夏女士特意带上3岁儿子过来打卡。她说,住在五马街附近,一直有关注“五马街一号”店的动态,知道开业时间,特意过来。“我跟孩子都吃过早饭了,正好过来买杯酸奶,顺便来参观一下。”夏女士说,二楼的空间很舒服,坐在窗台看风景也很棒,是一个新的休闲聚餐点。

  “五马街一号”店负责人介绍,“五马街一号”不仅仅是一座奶吧,还是向市民讲述五马街、温州奶业等故事的传播平台。不仅如此,“五马街一号”还推出了城市伴手礼,它的外包装就是一个温州故事,通过这些伴手礼去传递永嘉学派“道在物中”的哲学。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