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唯一!瑞安一产业平台 入选省“万亩千亿”

温州网 2020-01-22 07:09:15
全省共有6个平台入选,其中瑞安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平台上榜。

  温州网讯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第二批浙江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名单,全省共有6个平台入选,其中瑞安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平台上榜。据悉,该平台是温州首个且是目前唯一一个省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记者了解到,瑞安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平台规划面积为10.65平方公里,其中的塘下片区为塘下东工业城,规划范围约6.92平方公里。根据规划,该平台力争到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00亿元,到2025年基本建成国内一流的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基地,实现营业总收入1200亿元。

  据悉,“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是指面向重量级未来产业、具有万亩空间左右、千亿产出以上的产业平台,为浙江产业发展平台的“顶配版”。它被2019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列入大湾区十大标志工程之一,重点聚焦数字经济关键核心领域、高端智能装备、航空航天装备、生物创新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和前沿材料五大未来产业。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项乐茹 记者 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