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桥新增两处预警系统 具有疲劳警示提醒等功能

温州网 2020-01-22 08:06:44
日前,温州高速交警三大队针对事故多发地段增设了新兴科技设备——高速可视化语音预警系统。

  为做好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管理工作,预防交通事故和大面积拥堵,日前,温州高速交警三大队针对事故多发地段增设了新兴科技设备——高速可视化语音预警系统,以保障市民顺利出行。

  

  记者了解到,近期,该交警大队结合管辖范围的实际情况,联合科技公司共同研发的高速可视化语音预警系统在G15沈海高速温州大桥段往台州方向1740公里处和1742公里处投入使用。此二处为事故高发地,尤其是台州方向1742公里处。统计数据显示,此处所发生的事故量约占温州大桥事故总量的27%。

  据悉,高速可视化语音预警系统具备的功能有视频监控、疲劳警示提醒、事故快处快撤、语音播放喊话等,可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调节语音播放内容。春运期间,可有效地为高速公路上的事故处置、清障施救、施工作业、恶劣天气管理等特定警情提供更准确、更高效、更安全的报警预警服务。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华晓夏 通讯员 叶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