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温暖送到心坎上!“爱心直通车”开进温州老火车站

2020-01-22 14:41:31

  温州网讯春节临近,“爱心直通车”开进温州老火车站,把新年祝福和冬日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里,南汇街道总工会联合温州市总工会、鹿城区总工会进行新春送服务活动。现场送出2500余件礼品,惠及1000人。

  活动以“情系职工,温暖返乡"为主题,在职工候车过程中提供免费的八宝粥、猪油膏、方便面等食物;宣传“鹿工招聘”平台并赠送小礼品。

  南汇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翁玲玲说:“吃的暖胃、服务暖心,又提供了求职、法律咨询等服务,关注职工本身的发展和需求,很好地发挥了‘工会组织+社会机构+志愿者’模式作用。”

  这里的温暖,“洒向”来往的人员,除了小礼品,还有一份特别的精神“食粮”。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组织志愿者律师进行劳动法律知识宣传及法律咨询,同时发放了《职工普法手册》《鹿工招聘》等宣传资料。

  市民邬先生说:“刚参加工作完全不知道关于签劳动合同的问题。通过这次活动学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

  来往的市民围满各个摊位,让节前的氛围变得既热闹又温馨。

  远在江西的魏先生在温务工有十几年了,他看到这次活动很感动,“这是火车站里面,平时没有提供免费吃的,今天的活动,不仅有吃喝,还能拿礼物。让我们过年回家都能有一个好心情,也温暖了我们回家的道路。”

  虽然形式各异,但爱心不变。各行各业的回乡职工在寒冬收获一份份爱心,也让各自的前进道路充满了“温州式温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