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征集令:晒出专属于你的年味

温州网 2020-01-22 15:11:00
一张照片、一段视频,晒出专属于你的年味吧。

  年味是什么?是新衣裳里的压岁钱,是拜亲访友时互道的“新年好”,是江边流光溢彩的烟花,是家门口别具一格的“村晚”?而每每提到“年味”,许多人心中第一时间想到的,莫过于那顿年夜饭。

  或是和家人其乐融融一起享受的丰盛宴席,或是和好友庆祝新年的到来“碰杯”,或是为爱人特意下厨准备的除夕大餐,亦或是你独自一人庆祝属于自己的晚餐……当然,无论你的年夜饭是怎么样,都值得和大家一起分享!

  即日起,温州新闻网向广大网友发出“我家的年夜饭”主题征集令。丰盛的、传统的、特色的、美味的……欢迎你用图片或者vlog的方式记录下除夕桌上的年味;高脚碗、龙凤盘、十大盘……统统让它们C位出道;芙蓉蝤蛑、梅菜扣肉、麻心八宝饭……每道菜背后的暖心故事,也愿意听你分享。

  一张照片、一段视频,晒出专属于你的年味吧。

  参与方式及规则:

  1.微信后台参与:发送年夜饭的照片或vlog视频至“温州新闻网”的微信后台

  2.微博参与:以#幸福温州年,晒一晒我家的年夜饭#为话题,发微博@温州网

  3.邮箱参与:将年夜饭的照片或vlog视频发送至1181552640@qq.com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