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摩托西班牙公司举办慈善捐赠活动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01-23 10:12:13

  现场见证并致辞

  人民网马德里1月22日电(记者陈晓航)钱江摩托西班牙公司20日在马德里举办捐款活动,将公益骑行筹集的3614欧元捐赠给专门帮助癌症儿童的西班牙ALADINA基金会。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临时代办姚飞在致辞中积极评价钱江摩托西班牙公司和ALADINA基金会的善举,认为其体现了中西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好和中国企业回馈当地社会的一份责任。

  钱江摩托西班牙公司总经理宇善梅表示,公司一直希望能尽其所能帮助有特殊需要的弱势群体,本次骑行活动是公司公益计划的一小步,未来还会筹划更多公益项目,邀请热心人士加入其中,向需要帮助的群体献出爱心。

  ALADINA基金会创始人阿兰戈向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和钱江摩托西班牙公司表示感谢,称中方的支持让他深刻体会到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流和日益深化的友谊,将鼓励基金会在慈善道路上更加坚定前行。

【1】【2】

(责编:孙畅(实习生)、刘洁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