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网发文宣布:受疫情影响 武汉多场演出延期

新浪娱乐 2020-01-23 10:34:51

  22日晚,大麦网在微博发声明表示受疫情影响,摩登兄弟巡演武汉站、韩红[微博]巡演武汉站、蔡依林[微博]巡演武汉站、李宗盛巡演黄石站、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确定延期或取消。此前,蔡依林方、刘宇宁[微博]先后发声明宣布武汉演唱会延期,具体演出时间另行通知。

  大麦网声明全文如下:

  大麦网关于近期在武汉演出和赛事项目的通知

  接武汉有关部门通知,受疫情影响,摩登兄弟巡演武汉站、韩红巡演武汉站、蔡依林巡演武汉站、李宗盛巡演黄石站、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确定延期或取消。

  即日起,大麦网将全力配合主办方协助用户办理退票退款工作,上述五个在武汉举办项目的具体退款流程,将在1-3天内在大麦网相关项目页公示。请大家耐心等待,感谢理解与支持!

  后续如有其它项目延期或取消,亦按此退票退款流程执行。请密切关注@大麦网的通知,需了解更多详情可咨询官方客服。

  祝愿新年平安吉祥,期待疫情早日退散!

  大麦网

  2020年1月22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