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都圈公寓价格达到泡沫经济破灭以来的最高值

人民网-日本频道 2020-01-23 10:45:12

  人民网东京1月23日电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不动产经济研究所22日发布的2019年日本首都圈(东京都、神奈川县、埼玉县、千叶县)的新建公寓每户的平均价格与上一年相比上涨1.9%,达到5980万日元。仅次于作为过去最高值的泡沫经济时期的1990年(6123万日元)。

  与此同时,2019年日本首都圈的新建公寓销售户数同比下降15.9%,为3万1238户。该数值时隔3年再次下降,也是自1992年(2万6248户)以来,时隔27年再次降至较低水平。

  日本不动产经济研究所认为,由于土地价格上涨,部分消费者跟不上新建公寓价格的上涨速度,对之望而却步。

  另外,新建公寓推向市场的当月签约售出比例仅平均为62.6%,连续4年跌破显示销售形势好坏的70%分界线。而在去年10月提高消费税前,也没有出现消费者提前掏钱购买的举动。(编译:陈建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