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暖冬行 传递爱

2020-01-23 11:08:55

  1月21日上午,白石街道赤水垟村迎来了20多名特别的客人,他们扛着大米,提着饮料等物品,往8名孤寡老人家送去。他们搀扶着老人,嘘寒问暖,陪着老人聊天,有的还帮忙打扫卫生,村里一下子热闹起来。

  据悉,赤水垟村位于白石街道最偏远的北部山区,全村有8名孤寡老人。乐清贤诚公益协会、浙江雄鹰救援服务中心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组织柳市爱心人士捐款捐物,为8名老人送去大米、油、羽绒服、慰问金等。随行的医生还现场开展义诊,为老人带去了一抹冬日的暖意。当天恰逢孤寡老人钱松青过78岁生日,爱心人士特意为老人在农家乐举办了一场生日宴。

  “谢谢你们大过年的还惦记着我们家。”1月19日,家住大荆镇福溪村的73岁老人叶福清拉着仙溪红色义工队队长仇云峰的手说。

  当天,仇云峰和队员带着猪肉、米线等年货,到叶福清家慰问,还给他们贴起了对联。叶福清家境贫寒,其妻数年前股骨头坏死做了切除手术,而他因肺部有炎症,也需常年吃药,靠他编制簸箕维持生计。其女叶雪琴从小患有心脏病,做过两次开胸手术,多亏好心人的救助,女儿才有了第二次的生命。

  1月10日,仇云峰及仙溪红色义工队队员戴章龙还特地到他家,接叶雪琴及其儿媳到医院免费体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