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日游深受外国游客追捧

人民网-日本频道 2020-01-23 11:48:12

  参加一日游的乘客们。(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23日电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岐阜县高山市、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日游深受赴日外国游客追捧。其背后的运营方是名古屋铁道观光巴士公司。起初该策划连连失败,公司内部不看好其核算的反对声音此起彼伏。不过,目前的游客人数已经超过当初目标人数的5倍。

  在一辆朝着“白川乡合掌村落和飞弹高山”方向行驶在东海北陆道上的一日游巴士车内,一名游客说:“我是来这里参观郡上八幡城的。”巴士公司员工下野佐纪子负责将巴士导游野田真弓的解说翻译成英文,听着英文版解说的游客们时而眺望窗外,时而用中文、泰语等多种语言交谈着。

  名古屋铁道观光巴士于2017年1月开始运营,主要面向访日外国游客。当时的游客目标是“3年1万人”,然而截止到去年10月末,实际接待游客人数已经高达5万。从设立之初便参与这项策划的旅行营业部部长河合洋和对此表示“出乎意料”。

  他们策划的一日游行程为:上午8点20分从名古屋市内出发,之后在岐阜县高山市街道和白川乡漫步观光,晚上8点前返回名古屋。旅途中附带一顿自助午餐,总费用为每人8500日元。当天的2台观光巴士中共有80名乘客,其中64人为外国游客。他们分别来自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德国等世界各地。(编译:贾美校对:陈建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