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鼠年 中日书法家迎春送福

人民网-日本频道 2020-01-23 11:59:12

  全日本华人书法家协会主席晋鸥。(吴颖)摄

  人民网东京1月23日电(吴颖)翰墨飘香,迎春送福。21日,由全日本华人书法家协会和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2020迎春送福”展举办,将中国春节的喜庆气氛传递给在日华人华侨和当地民众。

  开幕式上,全日本华人书法家协会主席晋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一等秘书赵歆、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罗玉泉等先后致辞。参会的主要嘉宾共同为“2020迎春送福”展开幕式剪彩。

  今年是第三次举办“迎春送福”活动,希望借中国福文化主题,将海外华侨华人凝聚在一起,共同推动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播。中日两国书法家创作的100件"福”字书法作品和春联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展出,带着阵阵墨香,送去新春祝福。

  中日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了一幅幅寓意着欢乐、吉祥的春联,参加活动华人华侨拿到火红的“福”,喜笑颜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