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人数:全省新增17例,温州2例

温州网 2020-01-24 09:01:29

  昨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在“健康浙江”微信公众号发布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确诊人数。2020年1月22日12时至1月23日12时,浙江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7例,其中温州2例。截至2020年1月23日12时,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7例,其中温州6例。

  根据省卫健委发布的信息,浙江所有病例均有武汉居住史、旅行史和密切接触史,目前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重症3例,危重1例,其余病情稳定。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目前未发现发热等呼吸道相关症状。

  专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前往人流密集场所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根据《浙江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浙江23日正式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