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温州部分文旅活动取消、景区关闭

温州网 2020-01-24 09:44:00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对处置工作,近日,记者从温州各地文旅部门、乡镇、景区等了解到,各地相继采取措施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加强春节期间人群集中活动管理,暂停部分文旅节庆活动,关闭人流量聚集的景区景点。同时往来武汉等疫情地区的旅行团亦按下暂停键。

  多地文化旅游活动取消

  截至1月23日下午,鹿城、龙湾、瓯海、乐清、瑞安、永嘉、泰顺等多地暂停举办大型文化旅游活动。

  鹿城、龙湾、瓯海、乐清、瑞安等地区域内各景区(点)、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文化广场和各镇街文化站、百姓舞台、文化驿站等公众聚集的文旅场所,原定活动一律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永嘉暂定取消原定于1月27日(正月初三)到2月9日(元宵节)在芙蓉古村举办的江南春季诗会&江南春季艺术展及同期举行的芙蓉庙会;取消1月27日至1月31日在丽水街举办的“丽水街·长歌行”等活动。

  泰顺暂停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系统组织的展览讲座(含文化驿站活动)、民间灯舞闹除夕、木偶戏送戏下乡、春节越剧周、全家福摄影、元宵亲子民俗游园等2020年春节元宵期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三魁镇决定取消原定于2月2日-2月8日在三魁镇张宅村举行的2020年一周百家宴活动,已预订的市民游客会尽快安排退款。大安乡从即日起取消各村(居)集会集市等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包括1月28日(正月初四)集市、村晚、百家宴等,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龙港鲸头杨府殿新年祈福活动取消。

  各旅行社将从即日起,停止组团前往武汉等有疫情的地区旅游。

  多地图书馆、博物馆、纪念馆闭馆

  温州市图书馆所有场馆(包括城市书房),汽车图书馆服务暂停;

  鹿城区、龙湾区图书馆本馆及下属的城市书房、百姓书屋全部闭馆。

  瓯海区所有图书借阅场馆(包括瓯海区图书馆本馆及瓯海区内的城市书房、百姓书屋、精品农家书屋)自2020年1月23日16时起,所有文化活动暂停;乐清市永乐抗日游击总队纪念馆,平阳县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平阳县博物馆、谢侠逊纪念馆、苏步青励志教育馆春节暂不对外开放。

  春节期间多地景区限流、关闭

  温州生态园仙岩景区梅雨潭景点自1月24日8时至1月26日下午17时临时关闭。

  永嘉陶公洞景区于农历大年三十(1月24日)18:00至大年初一(1月25日)上午9:00关闭,春节期间实行车辆、人员限流。

  雁荡山管委会专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在景区重要交通卡口和游客中心安排工作组负责防控排查,确保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遗漏”。

  新春招聘会取消

  据温州人才市场消息,原定于2月8日~9日(正月十五、十六)在学院中路人才大厦举办的2020年温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因故推迟举办,2月1日起的周三、周六现场招聘会同时暂停,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网络招聘照常举行。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