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瓯海一爱心企业捐赠价值二十三万元的消毒防护物资

温州网 2020-01-24 15:23:00

  温州网1月24日讯(记者潘涌燚)“从昨天晚上9点到现在,我们公司的骨干力量一直在忙着这批消毒防护物资的调配,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胜碧对温州新闻网记者如是说道。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持续扩散,各地防疫用品也一度出现了短缺。作为一家从事卫生防疫领域的民营企业,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立即行动,从外地紧急调配了一批价值二十三万元的防护物资,包括消毒凝胶、喷雾消毒剂、消毒片、消毒液、防护服等,支援我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

  1月24日上午,经过协调,首批捐赠的医疗防护服已顺利运往市卫健委。接下来,该公司将会密切关注疫情,并继续调拨剩余物资。

  李胜碧说,疫情发生后,我市的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冲在第一线,全社会都有责任保障他们的安全。“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疫情面前义不容辞,我们就是立足本行,为社会做一点事情,这个是我自己的公益心,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立标科技”)是温州市瓯海区一家专业从事卫生防疫、有害生物防制为主的高品质民营企业。多年来,公司以“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致力于卫生消毒防疫、虫害防治、病媒生物防制工程、室内空气治理、白蚁防治等项目,坚持发扬“优质健康、全心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队精神,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