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温州各级部门抓好疫情防控

温州网 2020-01-25 09:31:39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我市各级部门连日来持续奋战,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市宣传系统临时关闭包括温州道德馆、温州博物馆、温州市图书馆等各类公共文化场所和人流集聚的景区景点,全市所有旅行社暂停开展组团到疫区旅行活动。瞿溪会市、泰顺百家宴等在内的各类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全部暂停或取消;温州大剧院取消春节所有演出。

  各电影发行公司也撤档了春节期间所有影片,新时代、新中国、大众、白鹿等国有影院和包括恒隆影城在内的各大型影城全部暂停营业。

  市民宗局决定自1月24日起,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暂停对外开放,并取消一切宗教活动(包括寺庙及其他相关场所的新年祈福等活动)和少数民族团体联谊活动。

  市经信局做好疫情防控药品组织生产和储备工作,指派2名干部赴位于乐清市的浙江康力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帮助企业于1月23日恢复生产。

  市财政部门及时下达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主动对接部门,在经费审批、指标下达、支付资金等环节开设“绿色通道”。全市财政部门共安排疫情防控专项资金预算8310.43万元,已下达资金6400.43万元。

  市农业农村局加强农家乐、渔家乐和畜禽屠宰场等重点场所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和人员体温监测。落实跨省调入畜禽及其产品备案、报验及落地报告制度,确保畜禽运输车辆在运载前和卸载后做好清洗、消毒1次以上。

  温州动车南站对1月23日24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旅客,均不收取退票费,温州机场的退票政策也与之相同。现代集团旗下温州华侨饭店、温州天都大酒店、温州大酒家、温州亚金大酒店等酒店推出退单保障,接受无条件退单共300多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杜一川 夏晶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