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马力 温企加班加点支援疫情一线

温州网 2020-01-25 09:34:58

  浙江康力迪三倍薪资复工生产口罩

  温州网讯 作为乐清唯一一家生产口罩的企业,浙江“康力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从21日发出防御新型冠状病毒、召集员工自愿回岗恢复生产的短信后,10多名员工从全国各地返工。据公司总经理陈连节介绍,目前企业已经投入片面型口罩的生产工作,预计日均产量达2万只。另外,他们还计划启动另一条折叠型口罩生产线,配合片面型口罩的供应。公司董事长吴康平说:“我们以三倍薪资召集员工生产,并要求各级销售单位绝不涨价销售。”

  浙江伊利康启动“保供应”应急预案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为保障相关检测试剂供应,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启动应急预案,春节无休,开启“保供应”模式,为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做好坚强后盾。

  伊利康生物负责人王贤理介绍说,该公司研制生产的CRP、SAA、PCT等炎症标志物检测试剂盒用于肺炎诊断,可检测排除患者是否感染为肺炎,为进一步确诊是否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提供服务。

  浙江立标科技捐赠23万元消毒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除夕一大早,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主动向市卫健委捐赠了价值23万余元的免洗手消毒凝胶、喷雾消毒剂等防控用品,助力温州全市消毒防疫工作。

  “我注意到当前各主流媒体都在倡导大家做好防护,其实,防护的同时,有效的消毒杀菌更关键。已经大年三十,很多人还在一线排摸,他们已经很辛苦,希望捐赠一些防护用品,能够为大家的健康尽一点力。”立标公司总经理李胜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速非常快,他说,前几天他就开始联系各地供货渠道调集这批消毒物资,除了前期已经预购的单位,剩余的23万多元货品此次全部捐赠出去。

  浙江镭博包装48小时完成紧急订单

  中午12点,当一辆装载着600卷抗菌消毒液标签的货车驶离龙港市世纪大道仓前路198号的浙江镭博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修轩总算松了一口气。从1月22日中午,接到抗菌消毒液包装代理的电话起,在48个小时里,他召集工人,联系供应商,制版,生产,品检,直至出库,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陈修轩告诉记者,开工这批单子成本比平时高很多,可以说是亏钱的。不过,接这单时就没想过赚钱,疫情面前企业更要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陈蜜 周大正 洪越风 报道组 陈如 郑望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