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泰国空运3万套防护服!均瑶集团支援武汉

温州新闻网 2020-01-26 10:06:00

  温州网1月26日讯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武汉的医疗系统已经长期超负荷运转,紧缺各种必须的防护装备。发热病人数量众多,却无法得到及时收治。正常医院的防护物资严重不足,迫切需要全国支援!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单位均瑶集团、吉祥航空紧急从泰国寻找到约3万套防护服,用吉祥航空的飞机运回,全部用于支持疫区。

  

  1月25日凌晨,已有约5000套符合标准的防疫物资随HO1358由泰国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客运一线抽调各岗位人手,目前已有28箱防护服在前往武汉的路上。其余物资一线同事正在紧急准备发出。

  

  第二批来自泰国共计2.5万件防护服预计将于下周初运抵上海。包括来自国内以及日本、芬兰等地防疫用品也将于近期陆续通过吉祥航空国内外航线网络运送至上海,并将及时转运至武汉等目的地。

  吉祥航空将用实际行动支持疫区,全力保障医疗物资运送!这场春运不平凡,武汉加油!全国人民与你同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