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居民携带新型肺炎病毒逃跑?人已到医院留院观察!

温州辟谣 2020-01-26 14:23:00

  温州网讯 近日,本地网络上谣传一段“南白象街道居民郑某因不配合医院检查,携带病毒逃跑,要求全城通缉”等信息。

  随即,相关部门对此信息进行调查。经核实,“1月23日晚上,因有武汉回来人员接触史,郑某自发前往医院检查,没有发烧。郑某先回家洗澡,医院联系不上误以为其擅自离开而报警,之后郑某立即返回医院。截止目前,其仍在附一医留观,2次检验显示均为阴性”。

  辟谣君温馨提醒,请广大群众保持冷静理性,不信谣不传谣,不以讹传讹,避免造成影响引发恐慌。

  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网络社会同样也是法治社会。网络社交平台具有快速的传播性,请不要随意转发不经确认的信息,更不要恶意编造、散布虚假信息。对故意编造、传播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希望广大网民引以为戒,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谣言止于智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