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除夕夜,73岁老奶奶两次为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送糕点

除夕夜,73岁老奶奶两次为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送糕点

温州网 2020-01-26 19:10:00

  温州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金肖武)2019年农历的最后一天(1月24日),永嘉县溪下村横坑自然村73岁的老奶奶应妹香听说今年医务人员除夕夜都在抗击病毒工作,就带上自己做的年糕去看望医务人员。

  原本以为除夕夜了,作为永嘉最偏远的山区留守医务人员一定不多,所以她带的年糕并不多,到了医院才发现,居然全体医务人员取消休假全体上班。折返回家后,她除了拿更多的发糕,还带上了千层糕,竹笋,咸菜等。

  溪下乡卫生院每一位医务人员被她深深地感动,几经拒绝,都拧不过她的执着,非要把东西留下。应奶奶说:你们为了我们的健康安全辛苦了,大年三十都不能回家团员,我这点算什么。

  潘相鹏院长说,真没想到她会折返第二次又送东西过来。她家住溪下村横坑自然村,到医院走路一趟来回需要40多分钟。疫情蹂躏,寒冬咧咧,她的小小“年糕”却温暖着我们每一个医务人的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