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温检测、入温车辆管控、市际班线客运暂停……温州全市交通领域加强防控

2020-01-27 13:50:00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全市交通领域正在积极实施防控举措。

  一是实施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体温检测。在温州机场、动车南站、火车站、双屿客运中心、牛山客运中心等客流集聚点安装体温检测仪,开展对进出站人员体温检测。在进站口、检票口张贴相应宣传公告。

  二是全面暂停省际班车客运、包车客运和市际班线、包车客运;安澜轮渡停航。

  三是加强高速公路及重点卡口入温车辆管控。在清江、桥头、永嘉、苍南4个重点服务区,54个高速出口及省界卡口设置检测点,实施24小时工作制,对通行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四是强化交通场站和交通工具环境卫生整治。按照规范要求处置航线班机、高铁动车、长途客车上的垃圾,加强车站、码头、机场等人群密集公共场所和车、船等交通工具的环境整治、通风和卫生消毒。

  五是做好交通行业从业人员相关防控工作。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司乘、站务、公路收费站点等交通运输企业一线工作人员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配备口罩等防护用品。

  六是广泛开展宣传引导。通过广播、电视、报纸、手机端等媒体和高速公路、国省道LED情报板滚动播放,发布防控信息。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张佳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