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局提示:收发快递,请减少面对面接触

2020-01-27 14:22:14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省邮政业认真按照国家邮政局与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为保障寄递服务,同时配合做好防控工作,现对我省邮政快递服务作如下提示:

  1.疫情持续期间,请消费者根据当地政府及社区、物业管理等管控要求,主动配合邮政企业、快递企业的投递派送人员使用智能快件箱,或指定接收点等方式接收邮件快件,并及时提取存放在智能快件箱内的邮件快件,减少面对面接触。

  2.如确有需要面对面接收邮件、快件或寄件时,请按照浙江省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要求,佩戴好口罩等防护器具;如自身有发热等病毒感染相关症状,请在治愈前,按照有关规定委托他人办理寄递服务。

  3.如有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相关防疫物资需要寄递,请按照国家邮政局提示,优先选用中国邮政、顺丰、京东三家品牌企业的邮政快递服务,快递企业将及时优先运送相关防疫物品。

  望消费者对特殊时期邮政业相关安排理解支持,邮政快递企业也将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保障应急物资寄递。让我们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浙江省邮政管理局

  2020年1月27日

  来源:浙江省邮政管理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