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轮班轮岗!防疫攻坚,瑞安交通在行动!

2020-01-27 14:59:00

  近日,全国各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例持续增加。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疫情之下,瑞安交通人坚守一线,春节期间,瑞安市交通运输局全面部署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24日晚(除夕夜)开始,瑞安交通系统的领导干部带头表率,执法人员24小时轮班轮岗,全面投入防疫战斗。

  公路、运管、港航执法人员联合市卫健局、市交警大队、当地乡镇(街道),对瑞安10个高速出口进瑞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核查登记,不漏一人一车。如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将及时引导至相关医院检查诊疗。

  1月24日至1月26日11点,全市高速口累计投入交通系统执法人员57人,检查车辆5901辆,检查人数11987人,其中体温异常9人;湖北入温车辆46辆,101人,其中体温异常1人。

  以下是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值守人员定点轮班负责拦车,配合进行体温检测的剪影:

  市区高速口:

  陶山高速口:

  马屿高速口:

  高楼高速口:

  平阳坑高速口:

  塘下高速口:

  瑞安东高速口:

  荆谷高速口:

  飞云高速口:

  阁巷高速口:

  除24小时做好高速公路疫情管控外,瑞安交通系统严阵以待,全力织密各大重点领域疫情“防控网”。如第一时间停运瑞安市进出武汉的省际包车、旅游包车客运业务;督促城市公交、客运站、码头等做好站场及车辆的卫生清洁、消毒和通风工作;全面摸排在岗驾驶员情况,要求在岗期间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自我防控工作,若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就医;加强对出租汽车及网约车、物流快递等交通运输企业管理;督促企业配合落实行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

  市城乡公交公司:配合医院医务人员对汽车站乘客、职工进行体温检测。

  市二运公司:向公司职工、驾驶员、站务人员发放了8千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市三运公司:向公司职工、驾驶员、站务人员共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个;短信微信群发防疫注意事项短信100条;要求居住地在武汉及周边地区的驾驶员,已经回去的人,春节过后等公司通知再上岗,没有离开温州的驾驶员,不要离开温州!

  市公交公司:对营运车辆开展每日消毒和清洁工作

  市瑞祥客运中心站:对进站乘车旅客进行体温检测

  市轮船公司:1月23日起按照企业先自行筹集防疫物资的要求,自费采购了1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配备了体温计,并于当天就组织人员为一线职工和旅客计量体温做好记录,发放口罩;采购了75%酒精消毒液对办公室区域、候船室、船舶上进行清洁消毒;要求一线职工每天在岗时必须佩戴口罩。

  运管:督促做好已经返乡出租车GPS线上监控,要求开展出租车消毒作业,驾驶员做好戴口罩等自我防护,通知进入湖北界的出租车暂时先不要回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