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土领导人通话 讨论叙利亚、利比亚问题

中国新闻网 2020-01-28 15:27:00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白宫发言人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进行了通话,讨论叙利亚和利比亚局势发展。

  白宫发言人迪尔(Judd Deere)说:“这两名领导人讨论了消除外国对利比亚的干预,以及维持停火的需要。他们都同意阻止在叙利亚伊德利布省发生的暴力行径。”

  据悉,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颇16日起连续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多名平民伤亡。23日,作为反击,位于阿勒颇市西北部一座村庄的武装分子据点被叙政府军摧毁。双方交战引发新一波难民潮,数千平民逃往土耳其边境。

  在利比亚,27日,官员和当地居民表示,“国民军”领导人哈夫塔尔下令军队朝西部城市米苏拉塔(Misrata)移动,米苏拉塔由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控制,这再次为双方停火协议能否持续画上了问号。

  利比亚问题柏林峰会19日在德国总理府召开。与会各方同意遵守对利比亚武器禁运,并共同促使冲突各方将停火转化为长久和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