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五金行业商会采购万只口罩 免费赠送社区

温州网 2020-01-28 16:41:00

  温州网1月28日讯(记者 温婉)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我市一线社区工作人员防护装备紧缺的情况,中共温州市五金城市场支部自发行动,主动放弃春节休假,紧急采购了1万只口罩,驰援温州防控疫情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这批口罩是我们想方设法采购到的,刚刚才送到,我们就立马组织人员,直接送到各个社区手中。”中共温州市五金城市场支部书记、温州市鹿城区五金行业商会会长包建中说。1月28日下午,首批捐赠的口罩已顺利运往市区荷花社区、蒲鞋市社区、黎明西路社区、青园社区等社区。接下来,该支部将会密切关注社区防疫一线,并继续调拨剩余口罩等物资。

  包建中说,疫情发生后,我市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冲在第一线,让人十分感动。“在疫情面前义不容辞,最重要的就是万众一心,我们商会责无旁贷,希望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