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永嘉一麦饼店助力抗击疫情 每天赠送百余个麦饼

永嘉一麦饼店助力抗击疫情 每天赠送百余个麦饼

温州网 2020-01-28 16:52:00

  温州网1月28日讯 (通讯员 陈秋芬)连日来,疫情牵动着每一个永嘉市民的心。春节期间,考虑到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用餐可能存在问题,位于永嘉县城望江北路的一家麦饼店也想贡献一份力量。一家人决定提前结束假期,每天赠送100多个麦饼赠送给防疫一线的人员。

  今天上午,汪永良夫妻俩又早早的从岩坦老家下来给防疫一线的人员制作麦饼了。汪永良说,今天预计要做120多个麦饼。“所以早上5点就从岩坦老家下来,并对店铺做好酒精消毒就开始做了。”

  临近中午,30个麦饼终于制作完成。汪永良与儿子先开车送往县人民医院。汪永良跟院方的人说,“明天不是上午就是下午,最少给你们送30个啊。就单供你们医院了。”县人民医院食堂负责人高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是年关,许多服务员无法返岗,而且农贸市场菜供应不上,造成食堂食物紧缺。所以这次的麦饼也是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送完人员医院,父子俩又回店里拿上麦饼,开车去黄田高速口送麦饼。记者了解到,原本这些食品材料准备在年后开业使用。但是看电视得知全国的疫情,一家人一致表示想出一份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