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方称收回阿富汗坠机中两名美军士兵遗骸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20-01-29 09:34:54

  人民网华盛顿1月28日电(记者李志伟)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8日报道说,美国官员表示,27日在阿富汗坠毁的一架庞巴迪E—11A飞机的飞行员在坠机前不久反映机上出现紧急情况。美国官员还表示,28日,美国直升飞机在昨天夜里到达坠机现场,并收回了两名机组人员的尸体残骸。

  美联社报道说,两名美军士兵的尸体已经被追回,而且这两人是这架E—11A飞机上仅有的两名成员。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引用一名美国国防官员的话说,美国已经追回了在阿富汗坠机中的两名美军士兵遗体。这位官员还说,美军救援小组到达坠机地点时没有遭遇塔利班抵抗,也没有迹象显示这架飞机是被击毁的。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说,目前这架飞机在塔利班控制的土地上坠毁的原因仍不清晰。美国军方发言人说,坠机原因仍在调查之中,五角大楼尚未正式排除任何可能。

(责编:刘洁妍、杨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