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封城?谣言!

2020-01-30 08:46:00

  昨晚,不少网友纷传“温州封城”了,随后,#温州高速#话题立马刷上新浪微博热搜。

  辟谣君一时懵,特向有关部门求证此事。

  原来,我大温州共有54个高速公路进出口,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昨晚,22时起,临时关闭14个高速出口(入口正常开放)。

  广大市民朋友们,大可放心,我们没有“封城”!

  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驾乘人员,提早做好出行规划。为合理安排防疫查控力量、进一步提高疫情查控效率,全省各地均对高速公路出口进行了管理。

  温州全市现有高速公路进出口54个,只是临时关闭了部分进入温州、流量较小的高速出口(下高速),高速进口(上高速)仍正常通行,不影响百姓交通出行。再次提醒,除临时关闭的14个高速出口之外,全市其他高速公路收费站都处于正常开放状态!所有高速公路和国省道都正常通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