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集团捐赠1000万元共同阻击疫情

温州网 2020-01-30 10:35:36

  温州网讯 疫情无情,森马有爱!1月29日,森马集团决定捐赠1000万元支援各地,共同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所有森马人的心。近日,得知疫情重灾区武汉前线医院的医护人员急需一批羽绒服的消息,森马武汉子公司在第一时间紧急安排从仓库调度1500件羽绒服送至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

  防抗疫情,森马一直在行动。

  公司内部专门成立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第一时间通报国家权威发布的疫情动态信息、防控措施,连续采取延长春节假期、推迟员工返岗时间等措施,推迟了每年一度的新春工作会议、森马和巴拉巴拉两大品牌的订货会。实行居家办公、钉钉线上办公、电话会议、线上课程学习等工作方式;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做好办公场所各种防护、消毒、提供口罩、体温测量等工作;针对在疫源地有停留史的员工,定时做好动态信息追踪,为员工做好防护与健康安全提供全方位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李奕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