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疫情检查打伤工作人员 鹿城这个男子被行政拘留

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 2020-01-31 09:37:44

  警情通报

  2020年1月30日上午,鹿城区藤桥镇干部按照要求,在岙底村与村居干部一同对进村车辆和人员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10时许,男子苏某(1974年出生,鹿城区人)驾驶车辆经过村居卡点,工作人员要求苏某配合开展工作,苏某不予配合,并且动手殴打镇干部王某静,导致王某静眼睛受伤。

  接到报案后,鹿城公安分局藤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依法传唤苏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苏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后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对乡村实行联防联控,是政府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依法依规采取的针对性措施,广大群众应当积极予以配合,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若使用暴力不配合工作涉嫌违法犯罪,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打击。

  

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

  2020年1月31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