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碍疫情防控工作 永嘉6人被行政拘留

温州网 2020-02-01 09:41:54

  温州网讯 1月31日凌晨1时许,工作人员在正常布置沙头镇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工作时,沙头镇岭下村村民王某、金某等人分别以恶意阻拦、推揉工作人员、叫嚣警务人员等方式强行阻碍工作人员执行职务。在多次劝离未果的情况下,永嘉警方依法以阻碍执行职务对王某等为首的6人予以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

  疫情当前,配合各级各部门的防疫管控工作,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的义务所在。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主动服从和配合管理。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稳定,确保顺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安机关将对任何不服从、不配合甚至阻碍国家机关、医疗机构或其他部门工作人员依法采取的防疫、检疫、强制隔离、隔离治疗、隔离医学观察等措施,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医疗秩序和社会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予以重点打击,绝不姑息。

  来源:永嘉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