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万众一心!温州志愿者,为奋战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志愿服务!

万众一心!温州志愿者,为奋战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志愿服务!

温州网 2020-02-01 09:56:00

  他们是丈夫,是家里的顶梁柱

  他们是母亲,是孩子的保护伞

  他们是儿女,是父母的心头肉

  但此时此刻,一道道逆行的身影不断出现

  不需选择,没有犹豫

  他们顾不上与家人相聚

  选择战斗在阻击疫情一线

  疫情面前,这群“逆行者”以责任和担当认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前线防疫救灾,我们身处后方,可以为他们守护家人。为了让医护人员全身心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市、县两级团委即日启动疫情防控后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招募青年志愿者,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家属提供便民代办、心理援助、临时看护等志愿服务。

  若您是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或其亲属,若您有困难需求,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上申请。

  为更好地应对疫情,团市委牵头成立温州市疫情防控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目前已招募第一批20名资深心理咨询师,全方位提供心理疏导、减压等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如您有心理咨询需求也可直接联系。

  专家联系方式

  如有特殊情况或疑问,欢迎致电市、县团委热线咨询。

  市、县团委咨询电话

  属地团委将第一时间核实您的困难需求,匹配并派遣青年志愿者为您服务。

  全市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与医护人员一道,共同打赢这场人民健康的保卫战!

  来源:温州共青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