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对温州全城车辆消毒 为抗击疫情一线人员开放免费骑行

2020-02-01 17:20:38

  温州网讯(通讯员 苏婷婷)记者从哈啰出行获悉,2月1日起,为积极响应抗击疫情防控要求,哈啰出行单车和助力车运维团队每日将对温州全城车辆进行分时、分批、动态消毒,并对全国所有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开放免费骑行。

  据了解,这段时间内,哈啰出行增加了对车辆消毒的频次,除了使用消毒液集中喷洒之外,还从省外调集了酒精,对单车的细节部位如车把、坐垫进行反复喷洒消毒,确保车辆“辆辆消毒”。哈啰运维人员也升级自我防护,按照相关规定配戴口罩,每天向上级部门报备身体状况,全力保证市民安全骑行单车。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的进一步加强,1月29日,哈啰出行宣布,对所有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开放免费骑行,为他们提供日常出行便利,更好地应对抗击疫情工作。为进一步支持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哈啰出行呼吁:只要是有需要的机构,如医疗、疾控、城管、环卫、治安、交警等,请以单位名义联系哈啰出行(电话:95218900;邮箱:service@hellobike.com),哈啰出行会有专人快速对接需求。

  “免费骑行只针对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开放。”哈啰出行方面强调,为了确保医护及一线防疫人员出行便利,哈啰出行将优先调度城市车辆资源,最大限度保障社区及医疗点周边的车辆供给。在温州目前情况下,哈啰单车配合响应政府政策号召,不鼓励温州普通市民的非必要出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