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实业“全球购” 采购医用物资 首批防护服和医用口罩明抵温

温州网 2020-02-02 09:18:00
青山实业应急组迅速发动分布在世界各地的青山人及客户一起采购医用物资。

  温州网讯 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青山实业海内外员工的心!昨天下午,青山实业传来消息:“在新加坡采购到了1000件防护服,现已经交付物流!”“印尼的同事已经买到753件防护服和506副护目镜已交南航,明天的航班抵温。”“从美国购买的1250件防护服在运往温州的路上了。”“已经在波兰买到了1500件防护服。”“在法国和日本共采购到的10000件防护服和10000个医用口罩也已下单。”……这一个个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消息,让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感动不已。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1月27日,青山实业董事局主席项光达就提出成立由青山慈善基金会牵头的“全球购”医用物资采购捐赠应急组,明确要为家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保障。在获悉温州各大医院紧缺专业医用防护服、护目镜和医用口罩后,青山实业应急组迅速发动分布在世界各地的青山人及客户一起采购医用物资。为了确保采购到的医用物资符合标准,每一次下单前,青山应急组都会联系温州市卫健委、温州市相关医院的专业人员对采购物资进行审核确认,在获得他们的认定后,再进行购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项光达主席的女儿项阳阳,她也在第一时间参与到青山实业的“全球购”工作中,她广泛发动自己的同学朋友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家庭精英女性协会“百俪汇”一起,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到了6000套防护服和900多个护目镜,不日将可抵达温州和其他需要的城市。青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董玲敏告诉记者,青山实业“全球购”的脚步不会停下,他们将一直助力温州打赢这场防疫战。

  据悉,青山实业由温州籍企业家项光达先生创办,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不锈钢生产企业,公司遍及印尼、印度、津巴布韦和美国。2019年7月,财富中文网发布《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青山实业名列361位。青山实业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将慈善公益融入企业发展之中。仅2019年,青山实业向海内外捐赠慈善款达3492.58万元。其中,为国内扶贫助学、抗台救灾、助建SOS儿童村及社会各类慈善捐款达2083万元,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葵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