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医疗物资 直达温州2家医院

温州网 2020-02-02 09:18:00
昨日下午,阿里巴巴海外采购的一批医疗物资,定点送至温州市第六医院和温州市中医院2家医院。

  温州网讯 昨日下午,阿里巴巴海外采购的一批医疗物资,定点送至温州市第六医院和温州市中医院2家医院,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主要是口罩。

  阿里巴巴人士介绍,1月30日,阿里巴巴从全球采购的N95口罩等医疗物资,分别从印度尼西亚、韩国运抵上海。温州的疫情牵动人心,因此阿里巴巴特意选择了两家温州的医院进行捐赠。“现在口罩等医疗物资非常紧缺,这是雪中送炭。”温州市中医院副院长缪心军说。

  除了浙江的4家医院外,这批物资还定点送至武汉5家医院。据悉,1月25日,阿里巴巴宣布设立10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从海外直采医疗物资。记者获悉,1月30日、31日和2月1日,连续3天内,阿里巴巴从印度尼西亚、韩国、俄罗斯等国采购的医疗物资已陆续抵达国内。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邹雯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