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2名患者出院 温州已累计治愈出院10例

温州网 2020-02-02 09:22:00
截至目前,该院累计治愈6例患者,我市累计治愈出院的患者数量已达10例。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温州市中心医院南白象院区(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了解到,当天中午12时46分,该院又有两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该院累计治愈6例患者,我市累计治愈出院的患者数量已达10例。

  记者了解到,此次出院的两名患者中一名姓潘,今年27岁,瑞安人,为武汉返回温州人员。2019年12月24日出现咳嗽、咳痰,今年1月23日至温州市中心医院就诊,确诊新型冠状病毒阳性,遂转入南白象院区温州第六人民医院就诊,该院予以抗病毒、补液、改善肠道微生态、氧疗等治疗后病情好转。现患者体温正常大于1周,无明显呼吸道、肠道症状,专家组研判病情后认为达到解除隔离、治愈标准,予以出院。

  另一名治愈患者姓沈,今年28岁,鹿城人,其同事从武汉回温,与患者有密切接触史。今年1月14日出现发热、咳嗽、咳痰。1月20日至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就诊,确诊新型冠状病毒阳性,遂转入温州第六人民医院就诊,予以抗病毒、化痰、补液、改善肠道微生态、氧疗等治疗后病情好转。现患者体温正常大于1周,无明显呼吸道、肠道症状,专家组研判病情后认为达到解除隔离、治愈标准,予以出院。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杜一川 通讯员 陈欢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