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温暖|红绿灯前,小伙摇下车窗为民警送上1000个口罩!

平安平阳 2020-02-02 16:23:50

  连日来,平阳公安全体民警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守好平安。疫情面前,许多市民见到民警执勤的一幕幕,也为之动容,纷纷以各种方式为一线民警送上温暖,给他们加油鼓劲。

  2月1日,平阳县鳌江镇车站大道上出现了暖心一幕。当天下午3时许,平阳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民警刚刚处理完一起警情,在回所途中路经车站大道一红绿灯处时,一辆黑色轿车缓缓停在警车右侧车道,当时两辆车都在等待红灯,驾驶轿车的男子忽然摇下了车窗向民警打手势。

  难道是遇到什么麻烦了?民警刚想下车询问,只见该男子不由分说,拿出一袋子口罩从车窗递了过来。“非常时期,警察蜀黍辛苦了,这袋子口罩给你们用。”民警感动之余连连道谢,正要询问男子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时,男子挥挥手表示不用留姓名。绿灯亮起后便驾车离开了。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清点了口罩数量,足足有1000余个。“当前大家都面临着疫情的诸多困难,但是能够得到群众如此支持和理解,令我们倍感温暖。”鳌江镇派出所民警如是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