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防控新举措:进入农贸市场需扫码

2020-02-03 10:45:03
2月2日起,瓯海区在农贸市场推出“扫码进场”举措,助力“菜篮子”防疫水平提升。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瓯海区高度重视农贸市场等人流较为集中场所的疫情防控。2月2日起,瓯海区在农贸市场推出“扫码进场”举措,助力“菜篮子”防疫水平提升。

  旸岙农贸市场是新桥、娄桥等周边居民重要的“菜篮子”,日均人流量5000左右。当天中午11点,记者来到该市场,在现场看到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陈先生就是其中一员,他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登录,并输入姓名和手机号码,实现信息登记,快速进场。陈先生表示,相比之前人工纸质信息登记,这样速度更快,加快了卡点人员流通速度,不易出现群众排队登记现象。

  据介绍,通过首创疫情监控信息采集登记系统,市民的通行效率将从10人/分钟提高至40人/分钟。

  来源:瓯海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