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鹿城11家物业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不力受罚

2020-02-05 10:01:00
受到记载不良信息、扣减信用分、限制招投标等处理。

  温州网讯 2月4日,鹿城区11家物业企业因在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到位、不作为等问题,受到记载不良信息、扣减信用分、限制招投标等处理。

  2月3日晚,鹿城区组织住建、房管、五马街道等单位对街道辖区112个物业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联合督查,在督查中发现有的物业企业管理的小区存在管控不严、保安擅自脱岗、落实“六个一”防控工作不到位等情况,并责令物业企业立即整改,后将具体情况移交行政部门处理。

  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共涉及11家物业企业,鹿城区迅速行动,按照物业管理信用评价相关规定,秉着从严从重处理的原则,对温州海帆物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给予当年记载不良信息、扣减信用分及限制招投标等不同程度的处罚,并在行业内予以通报。

  值得提醒的是,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全社会都积极投入到这场战役中,任何企业和个人都应该严格执行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物业企业作为小区疫情防控的主力,更应履行职责、守好防线,切不可掉以轻心、消极应对。

  关于对温州海帆物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物业企业

  落实疫情防控不力的通报

  各物业服务企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物业企业迅速行动,根据市政府“25条”刚性举措和“六个一”防控要求积极采取措施,坚持以小区为战,认真落实管理责任。但仍有少部分企业防控意识淡薄、管理履职不到位。

  2020年2月3日晚,区政府牵头区住建局、区房管中心、五马街道等单位对五马街道辖区112个物业小区开展疫情防控联合督查,督查中发现个别物业企业存在管控不严、擅自脱岗、落实防控工作不到位等严重情况。对此,根据物业管理信用评价相关规定,现将温州海帆物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处理结果(详见附件)予以通报,请各物业服务企业引以为戒,严格按照市、区政府防控工作要求和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切实履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职责。

  鹿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2月4日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资料鹿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