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商银行创新五大“开辟” 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

温州网 2020-02-05 12:46:00

  温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温州市委、市政府及各级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温州民商银行高度重视,疫情爆发期间,该行第一时间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全方位确保金融服务顺畅。

  一、开辟绿色信贷通道。为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机构、生产企业安排专项信贷额度3亿元,秉承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通过优化流程、简化资料,量身定制专项金融服务方案;综合运用新增授信、中期流贷、免担保等方式,全力保障药品和医疗物资供给;对疫情影响正常经营、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通过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减免逾期利息等方式予以全力支持,坚决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客户,灵活调整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二、开辟便利结算渠道。为让捐款资金第一时间驰援疫区,我行400-8260528客服热线开通全天候在线服务;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7*24运行顺畅;倡导客户使用高效便捷的离柜服务,减少不必要的人群接触;一律免收企业、个人转账汇款手续费。

  三、开辟自助产品投放。为减少人群接触,规避病疫交叉传染风险,我行通过开放卡易贷等自主用信、随借随还自助产品,结合微信、视频、邮件、传真等方式收集信贷资料,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得金融服务。

  四、开辟征信“保护”新政。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疫情期间在该我行的个人贷款发生逾期的,可延长还款期限,不视为违约,不进入该行违约客户名单。

  五、开辟安全金融服务。疫情期间,我行全面排查员工自身疫情、全面普及病毒防疫知识、全面消毒营业办公场所。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基础上,为确保资金、票据、贷款、支付等金融业务不间断运行,我行及时调整网点营业时间,积极做好客户宣传告知工作;落实24小时现场值班,6小时巡查制度;每日建立生产系统零报告机制,保障ATM、网银、手机银行正常运行,确保金融服务顺畅。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温州民商银行将积极践行“银企同命、服务实体”的使命担当,以“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