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警示】聚众打麻将,还不戴口罩!泰顺警方拘留8人

今日泰顺 2020-02-05 21:02:54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泰顺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排查、打击聚众麻将赌博等违法行为。

  据群众反映,疫情防控期间,司前镇某居民楼中仍有多名群众聚众赌博。2月4日18时,泰顺县公安局司前派出所组织警力进行迅速打击,当场抓获8名参与麻将赌博的违法嫌疑人,并收缴赌资6000余元。

  在现场,民警发现,在狭小的房间里,8名违法嫌疑人竟无一人佩戴口罩,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围着麻将桌参与麻将赌博。泰顺警方根据参赌人员的情节轻重,对8名违法嫌疑人做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在此,警方郑重提醒,在防疫抗战的关键时期,为了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健康,不要外出,更不要聚众参与赌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执行25条紧急刚性措施进一步强化内部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