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法院出台15条意见!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影响

温州网 2020-02-07 09:05:00
支持广大中小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克服疫情影响。

  温州网讯 继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温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发布《关于依法从快从重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后,2月6日,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台《关于强化疫情司法应对保障稳企工作的15条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支持广大中小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克服疫情影响。

  据悉,该《意见》共15条,旨在切实强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司法应对,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最大限度减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所产生的影响,为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提供有力司法保障。《意见》包括:为因疫情影响的涉企纠纷开通诉讼绿色通道;从重从快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行为;企业被执行人用于疫情防控的专项资金、物资等,不轻易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因疫情影响造成还贷困难的企业,法院努力促成银企协商达成展期续贷协议;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合同等履行困难甚至履行不能的,法院合理认定免责程度;进入破产程序的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紧急许可其恢复生产防疫物资等。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