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抗疫女医生因突发疾病逝世 当地卫健委表哀悼

中新网 2020-02-08 10:13:29

  据南京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江苏省南京市中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工作小组组长、副院长徐辉同志,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于2020年2月7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51岁。南京市卫健委表示深切哀悼,向徐辉同志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舍小家、为大家,越是艰难越向前,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南京市卫健委呼吁,当前,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却是有生死的战斗。全社会要更加关心关爱医务人员,也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多多珍重,加强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